close
兩年沒有潛水後,又再次下海嘍!!
2006年的10月認識了深藍色的朋友,今年大家又重拾行囊一起來到了明多洛。一聽到這個名字,就充滿浪漫異國的感覺…
潛水的同伴問我為何想學潛水,我說因為好奇因為喜歡水。但是,在旅程結束後,我才了解,或許你們才是讓我喜歡潛水的最大動力。或許,是因為藍天白雲,或許是因為渡假的好心情,也或許在面對每天忙碌的生活,面對上班的壓力下,讓與你們同遊這一件事,讓潛水這一個活動變得如此的吸引我。
看到明多洛小漁村的小朋友們每天擁抱最自然的泳池,蹤身一跳便沈浸在大自然裏,想想不知道何時才可以捨得下城市裏的物質生活,享受這樣的恬靜…

這次我們雖然是選擇落腳在明多洛的一個小漁村,但是漁村已經被外來的觀光客改造得不再像是漁村,反倒是像觀光區了,晚上,pub及鋼管女郎,讓這個小村落不再純樸。在物質困乏的情況下,靈肉變成了廉價的交易品。滿座的鋼管女郎,只有稀疏的買醉外來觀光客及我們一行人。朋友的鼓舞及利誘下,拿著剛到手的100美金跳上台,舞動一下,靈機一動便在台上以不義之財請了全場的人喝啤酒。苦主雖苦,但是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請全場人喝酒呢?叫他看開一點嘍!!^^"
再次謝謝苦主-公分先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