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連保養都懶惰的人, 其實一直以來也很自豪不用怎麼保養都還可以在水平之上。 但是,現在和我一起上舞蹈課的同學居然出現十多歲的妹妹。有一點被刺激到,要好好思考一下保養這事了。 今天剛好選購禮物來到Mt. Sapola。
Mt. Sapola 這個源自東南亞的品牌,讓人感覺就很spa。來到它們在信義新光三越A9的專櫃,不同於一般香氛品牌的粉色系,他們讓人更有大地質樸的感覺。它們強調就的就是天然的原料,不含香精(香精這年頭不知得罪了誰,反正就是不能有! ^^")。所以產品皆以有精油療效的產品為主,而沒有一般常見的花香產品。銷售小姐很仔細的介紹產品,最後選了兩項產品。熱心的銷售小姐聽到我是為朋友選禮物,自己無福使用它們的產品,所以送我精油身體乳試用品,人家這熱心,我們就來開箱一下嘍!這次的試用品有兩種香氣一個是ginger-lemongrass(薑汁??檸檬草,被我翻得好像怪怪的)另外一種是lavender-chamomile(洋甘菊薰衣草),大致上我的比較喜歡檸檬草的氣味,很有夏天的感覺。
image
有圖有真相, 所以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後。 應該看得出來哪一張是使用前,哪一張是使用後吧 !
image
今天使用的是檸檬草精油的身體乳,說要神效,使用後肌膚吹彈可破.......這當然是不可能,不過, 我想最好的保養品就是心情愉快。 有擦有保佑,香香的心情好,來去睡覺,力拚18歲妹!!(我知道我多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