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相信算命,但是相信輪迴。也深信今生的我,是上輩子修行的延續,所以有人幼稚、不正直、沒有辦法控制自已的慾望跟EQ、沒有辦法反省,沒有辦法做許多世俗認為要有的正常行為。所以告訴自已,今生沒有修成,我下輩子還是要再修一次。今天過了這關,下次就不用再被考驗了。常常在路上遇到熟人,會為此感到洽巧,但是想一想,那是因為我之前認識這個人,所以會知道我再次遇到他。也就是說,路上的陌生人,可能已經是我遇過N次而不熟識的人。這讓我感覺到,要善待每個我認識的人。我並不善良,只是害怕有一天會在路上遇到,而他是左右我命運的人。我是現實的,我想這是前幾世還沒有修完的課。還有30年吧!希望可以學會真正的善良...
最後還是想說,對我不好的人,我們後會有期,我還沒有修會以德報怨...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