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算是一個蠻迷信星座的人。所以沒有事也會看看星座書,不過那種星座一週運勢我是不太相信嘍!前兩天,電視上某位星座專家聊到對金錢有概念的top 5,不用猜,處女座一定是榜上有名(不過還不是第一名,還好^^")。她說到,處女座的人也不是多愛錢,只是她對已經擁有的,很在意。然而對還沒有賺進來的錢,處女座的人倒是沒有很強的慾望去取得。聽到後,忽然覺得心有慼慼焉。從前就覺得怪,我明明還蠻在乎錢的,可是好像對去賺更多的錢並沒有那麼感興趣。不過要我多花錢在我認為不需要的地方就很困難了。原來,是經濟上,處女座就是沒有安全感的。說到星座,不得不為處女座的朋友叫屈一下,人家都是處女座龜毛,可是我想每個人都有講究及在意的事。龜毛不是處女座的專利呦!不過,處女座的男性朋友,我倒是有個由衷的見意,做人處事要大方一點,才有大將之風哦!(忽然發現我好像也變星座專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