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活太久,那麼我已經走完人生一半了。有沒有常常想起小時候的事情呢?記得多年前跟姐姐的一群朋友,在峇里島的Villa泳池旁邊聊起了小時候。她們和姐姐是小學同學也是國中同學,和姐姐差一歲的我自然也認識一群我從小崇拜的姐姐們。國中時姐姐和我分別進入了所謂的前段班,…姐姐班上有個同學長得可愛、名字取得特別、媽媽是老師、功課又是第一名的常客。對那時的我來說,這樣的條件可說是一個小公主。多年後,我們一同坐在泳池邊,雙腳浸在池裏談天。大家都長大了,小公主並沒有變成大明星,和大家一樣是一個上班族。她靜靜的說,她很羨慕我,這麼豐富的生活,這麼有自信。那時我不知道有多訝異,小時候我希望自已是她而今她卻欽羡我的生活。是的,對於現在,雖然我即不富也不貴,但是我卻是感激上天給我的。真心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