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從龍潭回到了台北的小巢,也不過8點半,想想平日是這時才從家裏出發去上班,沒有想到今天這個時間已經是從龍潭轉了3種不同的交通工具回到了台北。走在上班必經的路上,但是不同方向。本來想一回到狗窩就要睡回籠覺,但是想想難得早起,天氣又好,就動手整理起房間了。目前的進度,洗第二批衣服…
這個月忙到現在,我想最可怕的那一段已經過了,事情也才上個星期,但是現在的壓力確實是小了很多,不得不說時間真的可以帶走一切…
窗前本來已經被我宣佈死亡的小小楓樹,前兩天發出了新芽,今天早上看起來已經看得出葉子的樣子了…很開心。我之前很認真的澆水,我吃蛋,它就有蛋殼可以吃,沒有想到被我照顧得快死了。後來減少了水份,反而遲來的春天終於現身了,現在它的身邊多了兩棵去年收到的聖誕紅,雖然不紅了,可是我想明年它們還是會活得好好的…
今天的好心情不是沒有原因的!藍天涼風,讓我想起,這個部落格就是在這樣的季節誕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