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長尾巴了!!
像朋友說的,每年長尾巴,長了30幾年了,真的不相信自已這麼老了說…
今天並沒有啥特別,特別的就是,這是我一個星期來最認真上班的一天了。因為混了三天,終於老闆快要回來了,要認真把事情處理一下。
晚上許願時,唯一一個不能說的願望,我居然許了一個我自已也覺得不可思議的願望。那個願望就這樣大剌剌地在一瞬間佔躆我整個腦子…告訴我時間到了…該是要…

nonono…
一定不是你現在想的…

結婚?!
才不是,你多想了…

中樂透?!
哈!我要是再多想個三秒鐘,答案可能是這個…(後悔沒有多想三秒中 ><")

出國玩?!
這個不用許願就可以去了吧!

升官?!
咦!!!快對嘍!!!

是的,居然是想要找到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工作算是不錯了,沒有太大的壓力,幾乎可以準時上下班,又沒有太機車的老闆(不過老闆沒有十全十美的,這個我知道啦!!)薪水對我這個年紀的人來說,還算中上; 離家也算近(雖然是在公司附近租屋,不過自己也不想住家裏的嘍!!)那還有啥好嫌的呢??

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可是就是沒有很開心在做,好像是為了拿薪水去的。當然,我們也有乖乖的做事,主要是沒有辦法真的擺爛…唉!!!

誰來開示我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