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可以了解為何一堆父母會為小朋友去買新的相機新的DV,因為我也在朋友的介紹下買了一台二手的單眼相機,為了是幫我的Lisa還有Casperd照像!!!^^"
http://lisa2casperd.pixnet.net/album/set/14475568

選在冬天南下屏東,看看墾丁另一個不同的風貌。
延途造訪了彰化鹿港,一直對鹿港這個老城有一翻幻想,可惜並沒有想像中的好說…

墾丁現在多了好多特色民宿,如果不是旺季,建議可以不用訂房,到現場選一家你喜歡的住看看,想必有不同的感受。
這個時間點的黑珍珠真的是好吃沒有話說!!去程時,在省道(不知是幾號省道,不過,去墾丁就這麼一條)南下方向枋寮約270公里處停下來向阿婆(她的店就緊臨一座小廟)買了一些蓮霧,我買不多50元(三斤100元),想說先試一試就好,但是阿婆可是很認真的要我回程再來買,還告訴我要如何記得她的店(因為沿路買蓮霧的真的多到一個不像話)。提了一斤多的蓮霧準備再上路時,阿婆手腳很快的切了一些蓮霧送我路上吃。就這樣我的心被收買了…哈!!!果真回程我很認真地再找到阿婆的攤,這回一口氣買了420元,不過20找不出零錢,最後阿婆又是阿沙力的只收了400還外加5-6個的好吃蓮霧^^ 。

平平是阿婆,我這次也遇到怪阿婆…
這個阿婆是在關山。到關山時約下午4點,看看太陽還要有些時間才會下山,便把車子停好,打算吃點東西,停車的地方離小攤約50公尺,是一塊小空地,旁邊還有一些木製的桌椅,看起來很像是有人做生意的地方,但今天沒有來擺攤一樣。空地上的樹上有一塊小紙板寫著:私人土地停車很消費。看看旁邊也沒有啥可以消費的地方啊??心想,是主人沒有來做生意吧!就這樣照了照像,便到50公尺外的小吃攤,吃了點東西直到太陽消失在雲層裏便離開到了停車處。這時一個阿婆忽然出現說收停車費…>< 原來在路的斜對面有一家相當不起眼的柑仔店,這個阿婆就是從那個柑仔店來的…

啥!!!阿嬤你這樣沒有道理

我整理這塊地又不是給別人做生意的!!

阿嬤,如果你要收錢,你剛剛也看到我停下來,你也要先跟我們說呀!!
我便上車不再理會打算直接開走,這時,阿婆就擋在車後不肯讓我們離開。無奈再次下車與阿婆理論。

阿嬤你這樣沒有道理,你這樣我們要叫警察哦!!

你叫呀!你去叫呀!!(os:我才不要這麼無聊為了這種事叫警察><)
我整理好這塊地又不是給人家停免費的,如果我去你們家吃免錢的,你願意嗎?? (os:你可以來呀!你來台北我就請你吃飯)
我一個阿嬤跟你們拿點錢花用,也不願意 (os:阿嬤…這又不是乞丐要飯…)

阿嬤,你要收錢可以呀!你要寫,也要先說呀!! (os:就是不問你多少錢,因為就不打算給,"取之有道"阿嬤你有聽說過吧!!!!!)

啥!!難不成我時時刻刻都要在這裏守著 (os:阿嬤,你要賺人家錢,就要守著啊…)
我們小孩回來停去隔壁,他們還會趕我們… (os:那是你們兩鄰居處不好,跟我沒有關係吧!!!!!)

這時,另外一部車的兩個搗霉鬼來了,阿嬤也跟他們要停車費。
心裏想,終於有救星了。但是那兩個人一上車就要走,我想這下還得了,被他們溜走了,我不就變成唯一的肥羊。不行,一定不行。

我來開車
心一狠,我跳上車,倒車檔一排,看到友人精明地拉開阿嬤,便一下就開離了現場。後來友人走來,告訴我,阿嬤見車子開走了,便馬上去攔住另一台車…結果如何,我就不得而知了…可憐的受害者…

請大家小心嘍!!去關山看夕陽,要小心這樣一個阿嬤哦!!

恆春古城,海角七號造就了恆春的觀光,阿嘉的家還有特別指引呢!!阿嘉家門亭若市,還有大遊覽車開過停在門口一下下,想來也是到此一遊。真的是台灣奇觀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