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聖誕假期,第一次讓我有在外商工作的感覺…
不是我可以放假不用上班,而且,居然連兩天下午不到4點老問就說可以下班了…
最近總公司的同仁幾乎都去放假了,信箱整天靜悄悄的,一直按收信鍵,也沒有啥新的工作事項。感覺好像也快變成要放無薪假了><"

身邊一些朋友的公司開始放無薪假了,有時不得不懷疑這些企業真的是嚴重虧損嗎?還是只是趁火打劫員工。最高主管說放無薪假,中階主管卻又告訴你,不要真的不來上班…那這不就是不給薪水叫員工做白工就是了。果真勞資雙方的對立永遠是勞方不利…
想到幾天前,我也跟一個大企業集團因為勞資問題打過官司,官司雖然托了兩年之久,我的求償也不是很多,但是我就是心甘請願跟它玩。最後,我贏了。錢雖然不多,但是心情很好…哈!!!其實,我覺得一般而言如果企業善待員工,真的到了難關,大部份的員工是可以體諒雇主的,但是就是有一堆爛企業,賺錢都是雇主在賺,賠錢時,就要員工共體時艱,這真的很難叫員工接受嘍!!


明天要南下去玩幾天,希望天氣要好好的,這樣用新到手的相機拍照才會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