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不乖,放著日文課沒有去上居然沈溺於大陸劇來了。傾城之戀,還蠻好看的。說也怪,一般來說,聽到北京腔,一向沒有覺得有好,但是在這個以民初為背景的戲劇裏,卻讓我覺得裏面的人物好有氣質哦!!這讓我每天乖乖8點就坐在電視前等待好戲上場^^" 同事說這就是人家演技好。嗯!!!可能哦!因為看到主角在幕後花絮裏以真實身份說話,那整個氣質完全走了樣…怎麼會這樣呢?傾城之戀是張愛玲的小說,那天整理書櫃才發現,原來我也有買過耶,只是居然對書裏的故事沒有太多的印象,應該要找個時間好好溫習一下,尤其在我大舉整頓我的窩之後。說到我的新窩,搬了一張單人坐的小沙發到房間,花了不少錢買了地毯及抬燈還有最重要的窗簾。房間說實話是煥然一新,只可惜目前跟老爸吵架,窗簾因為要換新的支架,所以沒有辦法裝…不知道一般請人家裝要花多少錢…也想過自己來穿洞自己裝,但是有點怕會愈用愈糟…
話又說回傾城之戀,聽名字也知道是愛情故事,而且還是戰亂時的愛情故事。果真是相當對女性觀眾的味口,那種轟轟烈烈,至死不渝的愛情,雖然不真實,但就是吸引人嘍!!時間到…要去當電視兒童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