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裏的司機大哥,跟我這一個陌生人說了他不甚完美的生活現況,說了一些他跟熟悉的家人所無法說出口的事。人愈大愈多的秘密-我也有這樣的感受。不是刻意要隱瞞,但是,不知道是懶得向人解釋,還是解釋不了,還是不說會比較有安全感呢?幾年前,因為某個機緣,與一群不陌生人出遊(可以看看06年11月"深藍色的朋友"),讓我對這樣的一種互動的模式有了另一種感受。我居然喜歡這樣陌生的感覺,有人聽你說,不用怕被人責難,也不用怕事情被當八卦題材被渲染影響了日常的生活。我開始跟陌生人說話…也聽聽陌生人的故事…如果您不嫌棄,有空可以來這裏聽我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