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11點多剛結束一個飯局,經過Neo19,看到一堆年輕辣妹妹,穿著相當火辣,讓我和姐姐直呼時代不同了。至於他們火辣的程度並不是我想談論的重點,我想的是,女性為了吸引男性目光而有了這樣的穿著(當然,我也不認為這是她精心打扮的唯一目的,因為有時,就是打扮給自已開心的。但是,我想有一部份多多少少是因為"吸引了男性的目光"這件事而讓自已開心)。但是,想想自然界裏,好像是恰恰相反耶,從天上飛的鳥到地上跑的獅子,從土裏長的花到水裏游的魚,都是雄性(也就是公的啦!)比較美,為的就是要吸引雌性(就是母的嘍!!),以延續香火…可是為何就是人類相反呢?反而是女生花枝招展的,吸引男性的目光。想想人類女子真的比動物還不如耶!!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