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影劇八卦來源告訴我一個現代灰姑娘的故事。不外乎就是一個年輕貌美的女明星,配上了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一開始也不以為意,反正這種多金男配美女的事也不是新聞了。今天,又一個朋友轉貼了新聞給我看,新聞主角又是同一個女明星,她為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產下一子,為此她獲得了市值4億的城堡(還城堡耶!!!),而且嬰兒的爺爺還特請了10多位醫護人員在旁侍候,真好…對!對!!就是在這個時候,就是在這一秒,我終於了解了三十多年來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我為何不喜歡小孩…
原來,如果我也有十幾個人幫我帶小孩,那麼別說生一個要我生三個我也ok…
我是不是太物化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