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得知大學的一位老師因癌症病逝,今天就和朋友相約到臨時的靈堂上香。前往醫院的路上心情沈重,除了老師的病逝之外,自己不順的生活也讓我提不起精神來。和同學們在小小的臨時靈堂前簡單的上了香,看到照片中的老師,心中有莫名的一份傷感。與這位老師之間並沒有多深厚的情誼,更沒有灑狗血的劇情。從來也不是一個認真的好學生,想來老師對我也是記憶模糊。5年前因為計劃出國唸書,必須要有學校老師的推薦信,因為平時也不常和老師們摶感情,也真的不知找哪個老師幫忙。就只想到對學生相當仁慈的這位老師。於是就找了老師幫忙。唸書回來了,也就業了多年,一直沒有回到學校跟老師說聲謝謝。沒有想到再次見面只剩下一張照片了。我想我會記得他。雖然我不是成功人士,也沒有多優秀,但是謝謝他的幫忙,最少我現在過得沒有遺憾。只想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