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一個新世界,每個人都住一樣的房子-->這樣就不用為了買一個殼而傷透腦子。
我需要一個新世界,沒有即時通訊的世界--> 這樣就不會為了傳了不該傳的信息而懊悔。
我需要一個新世界,由多個有誠信的社會所組成--> 這樣事情就會依著規矩進行。
我需要一個新世界,一個四季如春的國度--> 這樣就不用為了吹冷氣還是呼吸新鮮空氣而爭扎。
我需要一個新世界,那裏沒有星期一-->這樣就不會每七天憂鬱一次。
我需要一個新世界,真的可以退一步就海闊天空的世界--> 這樣就可以心甘情願的放手不再堅持。
我需要一個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