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一個談話節目,主題就是嫁入豪門的大小老婆。總結整個節目,就是一再說明,八點檔的連續劇,由古裝劇到時裝劇都一直教導觀眾的兩件事,一女人一定要名份,二母以子貴。想想自古明訓真的是不可不信呀!!名份不爭,靠山走了或是變了心,子女就很可憐。女人沒有兒子,男人就算真心愛這個情婦(雖然不懂三妻四妾的人怎麼會有"真心",就先當有的話)…真的翹毛了,也一個丁子兒也沒有留給女人。主持人補了一句"男人最後在意的不是這些女人,而是兒子…",這句話,三天後還是一直在我的腦子裏打轉。我想我會跟我的小孩子吃醋的,我不希望我的老公愛小孩比愛我多。我想我是個自私的媽媽,我只有老公一個人愛我,小孩長大了,自己去找一個愛他的人,不許跟我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