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女的日子就是吃完晚飯後窩在沙發上看沒啥營養的談話性綜藝節目。今天請了一堆年輕的女藝人說了一些自己經歷的負心漢故事。當然,還是一堆劈腿或是花女友錢的不可思議情事。雖然也知道電視節目上的內容,不用太認真相信。但是,我想如果沒有十分事實,最少也有五分吧!可是就連五分我都覺得誇張。這提醒了我上週媽咪告訴我的八卦。事情是發生在媽咪的高中同窗,一個愛美又真的保養得不錯的阿姨身上。阿姨有個小我一兩歲的女兒,畢業於國內三大國立大學,之前聽說結了婚也生了一個baby。我一直想,媽咪是不是很羨慕她。當然,我是不會去問的,才不想自己挖洞自己跳。那天,我相當訝異的聽到媽咪說那個阿姨得了憂鬱症,原因是,”阿姨的女兒當初根本沒有結婚,現在跟那個男人分手了,還替那個男人揹了兩百萬的債務,所以每個月的薪水要被政府扣三分之一。現在只好帶著孩子回到阿姨家。阿姨看不開又心疼女兒…”媽咪說完,下了一個結論:那個男人真的很壞…當然,以我的個性,馬上就說:怪不得別人啦!要怪也要怪女生自己沒有用腦子沒有張大眼睛。其實到現在,我也還是這樣認為的。因為,如果這樣好欺悔,不欺悔你,才是笨蛋。只是,我也想回頭看看,為何真的有這麼多的壞男人呢?真的,這些人都沒有良心嗎?這些人都沒有媽媽或是姐妹嗎?上帝在造男人這種動物時,是不是真的忘了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