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搬家的時候,才知道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的結果就是成山的衣服等著妳搬下五樓。這時不由得不告誡自己以後要節制一點了。其實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基本上花錢是有點小摳的(我知道很多人一定心理在想,這傢伙"大小"分不清 ^^"),所以說實話也沒有真的很拜家。但是就算是這樣,還是一樣有成山的衣服還有鞋子。所以決定這一陣子要乖乖的,一方面自我反省一下,一方面也為新家省一點經費。說到花錢這件事,那天一個朋友問我,為何我可以存到錢,其實一方面是,存錢是我的成就感來源之一,另一個就是,我領悟到一個重要的真理,那就是"少了這件衣服(鞋子、包包),我也不會變醜"。所以,每次這些物質在跟我招手時,我還可以克制一下,當然還是有很多時候會失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