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妳就這樣離開了他?」
女人回答「這是我可以做到,對他老婆最仁慈的事了…」女人遲疑了一下「還是.....告訴她事實才是最仁慈的呢?」
男人微微怔了一下,女人歪著頭笑了笑「放心,不會的…」
>>>>>>>>>>>>>>>>>>>>>>>>>>>>>>>>>>>>>>>>>>>>>>>>>>>>>>>>>>>>>>>>>>>

「以後還可以見面嗎?」劈腿成性的男人問
女人想了想「我要再考慮看看。」
「這樣很傷我的心耶!!!」
「不是傷你的心,就是我傷心」女人定睛看著男人問「你告訴我,我要怎麼選?」

>>>>>>>>>>>>>>>>>>>>>>>>>>>>>>>>>>>>>>>>>>>>>>>>>>>>>>>>>>>>>>>>>>>

花心的男人深深懷疑女人與已婚的同事間有著不可公開的密秘…
女人坦蕩蕩的說「不是每個男人都姓…」女人托著腮,調皮地問「對了,先生您貴姓呀?」

>>>>>>>>>>>>>>>>>>>>>>>>>>>>>>>>>>>>>>>>>>>>>>>>>>>>>>>>>>>>>>>>>>>

男人問「妳知道怎麼走嗎?」
女人想也不想,大步向前走頭也不回地回答「總是會找得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