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總有一天

2月底因為好玩就申請了網樂通,安裝並沒有帶給我太多的困擾,順利安裝之後,我發現因為家裡的網速太慢了,基本上,電視新聞的部份不太能看,但是看電影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說實話,電影可選擇的也沒有想像中的多。所以就在看完一些好萊塢式的美片之後,開始在亞洲電影裡尋找一些有興趣的片。看到"再見,總有一天"的片名,一開始覺得有點怪,再看中山美穗(好像認識,哈!對日本明星不熟^^)再看,居然是限制級,這個就更怪了。所以就開來看看,但是一開始居然因為限制級,所以居然鎖碼不能看... 不過別擔心,google老師告訴你密碼(好像是0282,有點忘了…)反正後來就是可以看了。片子一開始,我就被影片的色調給吸引了,淡淡的黃,充滿了復古風,曼谷為故事的背景更讓整部片有了誘人的異國風情。整部片很美,連故事也很淒美,請要記得準備衛生紙就是了。片中的獨白特別令我動容,讓大家感受一下吧!

再見 總有一天
人活著 必須準備隨時說再見
最好這麼想吧

孤獨是最不會背叛人的朋友
為愛卻步之前 最好先去買把傘

不論如何被愛 絕不可輕信幸福
不論如何愛人 絕不可愛過了頭

愛像季節般的東西
春去秋來 只不過為人生增添色彩
令人不至於生厭

說愛的那一瞬
愛已成稍縱即逝的冰片

再見 總有一天
永遠的幸福不存在
同樣的 永遠的不幸也不存在

總有一天 說再見的時刻來了
總有一天 互道你好的時刻還會降臨

行將就木之人分為兩類

有人憶起 自己曾經被愛過
有人憶起自己曾經愛過
而我一定會憶起 自己曾經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