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前同事們聚聚,突然有種很深的感觸。這是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也不是一兩句話就可以說明白的。我只有一句話中性的說出我的感想"他們是一群不折不扣的SALES"。。不褒也不貶。他們不一定是所謂的top sales,但是,是絕對的sales。充滿了野心,以不一定道德的手段,完成任務。這跟現在我的工作環境很不同,一切都要照規矩來。老闆的作風是全然的不同,現在還說不上好還是不好,但是,衝勁與活力一定是不如前東家。朋友告訴我說,要習慣這就是德國人的生活。讓我不逕覺得,如果我們畏懼於中國的成長力,那麼西方國家更應該恐懼亞洲的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