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人社會的另一個怪現象,就是年後大跳巢了。所以,最近就常常有耳聞親朋好友面試的精彩過程及另人摒息不安的面試結果。如果,我從高空鳥瞰,看看全局,看看買賣兩方在面試後的反應,一定是有趣的事。前兩天在一個家俱展覽會上與業者閒聊,發現消費者兩極化的現象相當明顯。要不就是菜市場的價格菜市場的品質,要不就是名牌高檔的價位(但我不會說是頂極的質感)。"真的沒有中產階級的消費者了"業者下了這樣一個結論。觀查就職市場,好像也是這樣耶?要不我花3萬不到請個助理,要不我花個7-8萬請個可以為公司帶來新訂單的頂尖sales。好像沒有人願意花4萬請個公司的中間分子。親愛的朋友們,加油吧!不是要您們自我膨脹,但是,要您們對自已有信心,有信心就會有野心,就會有前(錢)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