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天的特長年假快要接近尾聲。抓住最後的機會跟大學的另外3位同性好友相約出去吃飯。還沒成行前,在msn上與好友聊了許多。想想含我在內4名熟女,已經有兩個當媽媽,一個在今年春天要嫁為人婦,剩下那個就是我了。每年過年回南部,一定少不了親朋好友的"關愛",倒是本人我一點也不急。看看自已的長輩,身邊的親友,說真的,我對結婚是一點動力也沒有。不只一次,聽到友人語重心長的說,如果人生可以再選一次,那麼他(她)一定不要結婚生子。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婚姻,圈外人想跳進來,但是圈圈內的人確想往外跑。
不知道是不是太悲觀了,但是自認為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跟家人都處不好了)所以一直預言自已如果真的走入家庭一定不會有好結果。可是人生只能走一次,如果不試就不會知道結果。不過,以目前surey的結果,還是不婚戰勝了。所以,我的好友們,婚姻幸福的請大聲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