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又在HBO看了後半段的珍珠港。看到女主角跟前男友說"你是我一生的最愛",當時女主角還懷著現任男朋友的小孩。電影看完了,腦子還一直在想這那一幕,心裏不得不說女主角好機車哦!說不上來她哪裏不對,但是就是覺得這樣做不對。更可悲的是,後來她現任男友在上戰場前跟她說,他最害怕她愛前男友比自已多。唉!!
雖然是戲,但是,我想一定有人為了這句話真的上山下海、赴湯蹈火。最愛,真的自已會知道嗎?一輩子又還沒有過完,怎麼會知道是不是”最”呢?不過,我想這倒是一個很動人的字眼吧!其實,對過去的戀人。我只想要被記得,是不是最愛那就不重要了。我想最愛對大多數的人來說也是太沈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