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叫做慾望都市。在英國的時候迷上了它。為了練英文聽力,還用一條紙把字幕擋起來,現在就沒有這種意志力了。那時常常要算好時間,容許自已在報告寫不完的時候還要偷看個一兩集,老實說,聽力也沒有練得有多好,只是一些字博士眼睛裏查不到的字倒是都會唸了。例如高潮、口交、還有一些健康教育課本裏14、15課裏常用的器官。呵!
這兩天在第四台發現它又再重播了。再看一次,真的讓我對編導的功力,讚歎不已。我的男性朋友都覺得難看,不懂有什麼好看,有啥好笑。但是,在我看來是他們還沒有意識到劇裏面的想法正是現在都會女性的看法。再者,他們不願意接受戲裏對以女生角度對男性的批評及剖析。對照劇情與我現實生活中的男性友人,我發現其中一個共通點就是男生對幾種話題的反應均是一樣的。第一、不願接受前額的髮線一天天的變高了。第二、絕對會為他們的性能力做最大的辯護而且深信自已的每一次表現都是救世猛男。呵!!我還在努力的觀查第三點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