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搬新家滿一年後,果真又開始給自已找麻煩了。我居然養起寵物來了,而牠現在正躺在我旁邊。在吃過不應屬於牠的食物後,滿足地睡著了…可惡…想想我要是一隻貓有多好,這樣就不用工作,整天睡就好了。不行,就是要把牠吵醒!!!(兩分鐘後)我回來了,牠一臉茫然,不知為何一陣天搖地動,然後有魔手突然亂摸牠。
P1030408

我有一隻喵,一隻硬是自稱為台灣短毛貓的喵。母不詳,父不詳,出生地高雄,出生日2011年7月,公(一個月前還是^^)。特殊才能:到馬桶上廁所、會坐下、叫名字會回應(後面兩項不知道算不算特殊才能)。哦!忘了提,因為是在水管中被找到的,所以我叫牠小水管。現在牠也不小了,所以就叫水管吧!水管8個月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6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